插画艺术家
合作:247593475@qq.com
微博:@cisilee
小红书:cisilee
ins:cisilee
Be: behance.net/cisilee

刚刚回翻了一下以前的文章,发现lofter真的是我的一个艺术绘画成长史!14年的我到19年的我,原来在绘画的成长上是这么可观的,画风上可能也发现怎么突变了,其实不是突变,而是我每年都在冲破一些领域,我时常焦虑,因为我时常不满于现状,我也时常看着画完的画否定自己,我在绘画上变得越来越自我但同时另一方面也越来越在意他人眼光。近年来我的画得到了不少曝光,也得到了不少喜爱我作品的朋友,使得我竟然开始会想要维持他们对于我画作的喜欢而继续保持这类风格,我觉得这种想法很可怕,但另一方面我确实是需要生存,需要收入。所以我一直在自己跟自己打架,一边的我是不想要在意他人,一边的我却又在意他们的眼光,因此我成长了也更累了…但逐渐强大的自我意识还是压过了讨好他人的那一边,当时正是因为自由自在随心所欲而画画的我所以才吸引了他们,我想我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这么自我打架吧,直到最终自我的那方完全胜出。朋友们,你们也会有这种焦虑吗?
作品:Lover,纸本油画

评论
热度 ( 3 )

© cisilee | Powered by LOFTER